愛情需要珍惜、感情需要經營

愛情需要珍惜、感情需要經營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有些人喜歡耍心機費盡心思,對於愛情方面他們認為得來不易的獵物對方才會懂得去珍惜。

也許我想法簡單,總覺得若是如此的愛情實在是太累人了,自己喜歡用最單純的方法去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去喜歡一個人,去表達自己的愛慕、去對一個人好、去維繫得來不易的感情。能夠自在愛一個人也被對方所愛,那是最幸福的事。

有時看淇淇內心很期待異性來追求,但當有異性打電話要約她時,明明就閒閒沒代誌,卻回答對方說:「我很忙捏!我已跟朋友有約了!」淇淇的解讀是說,當男人約妳,別馬上說有空,要讓對方多約幾次,才能顯現出自己的行情很好。

淇淇常對我說:「妳啊!真有夠條直,當初妳老公說結婚,妳就高興的不得了馬上陷入婚姻。對男人要懂得欲擒故縱啊!男人才會懂得珍惜妳這得來不易的獵物!」我也幫她安排過幾次的相親她總說不過優,以她得條件應該還可找到更好的對象。她也曾參加婚友社的交友相親聯誼,可是多沒結果。

幾年過去了,淇淇還是單身,雖然經過無數次的交友相親,還在人海茫茫中尋尋覓覓她心目中的績優股,也常聽她抱怨著,「現在的男人眼睛都糊到蛤仔肉啦!好男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但我總覺得好男人都是經過有智慧的女人所調教出來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