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找對象是外表重要呢?還是銀子重要呢?男女生解讀大不同

posted in: 未分類 | 3

媒人夫妻接觸眾多未婚朋友的想法,在男生方面,如果他自己經濟方面還不錯,甚至很好的話,他會將年齡、外表擺在第一項作優先考慮,而其它條件則次之,甚至完全不介意。

而女孩子們,當自己本身收入不錯、家境也可以,則會對男生的外表或經濟狀況都會很介意,她們的心態常會有:『不能找一個比自己更差的人』。

 

所以找對象,男女可大不同!

 

媒人夫妻的解讀通常都是尊重男女主角的選擇,只要是合理範圍都可以接受,不過都會提醒他們:『你挑別人時,別人也在挑你』。

3 Responses

  1. 謝淑女

    您好
    我叫謝淑女,65.1.23……4年前有段婚姻,維持半年就離婚了,因為雙方價值觀落差太大,彼此的經濟有有些懸殊……

    沒有小孩,目前在桃園區外商銀行就職,希望有機會能再遇到不錯的人生伴侶

    • 媒婆的店

      謝小姐你好,如有需要任何服務,歡迎來店裡親自與我們溝通,謝謝。

  2. 謝淑女

    希望有機會能透過這 遇到不錯的人生伴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