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大考驗?

姐弟戀,大考驗?

posted in: 未分類 | 0

對於近幾年一些女生年齡比男生還要大,並且步入禮堂的案例,媒人夫妻也有遇到不少女生們的詢問,如果男生的年紀比她還小這樣好嗎?對方男生的家人會接受嗎?…等問題。

在媒人夫妻接觸的案例中,真的不少女生年紀比男生大的成功例子,通常都是女主角雖比男主角年齡大一點,但最重要的是兩人在一起相處時,不會因年齡的差異性,而令旁人有突兀的感覺,如此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的。

兩人相愛而結婚,通常一定是兩人都能彼此喜歡、認同,並得到對方家長的祝福,因為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

在年輕時,選擇交往對象的重點,通常在意的是對方有多喜歡你,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心態更加成熟時,你也許會更重視和對方相處時的感覺和安全感,時間會改變人的喜好、習慣,也會改變找對象的想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