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交友報名方式

1. 本人目前單身,如以前有結過婚,須主動告知本店。

2. 有正當工作之身體健康正常人。

3. 須準備

A.身份證

B.戶籍謄本(需至戶政事務所申請最新謄本)

C.最高學歷証件

D.名片或服務單位,識別証,以上三樣有一樣即可

E.本人生活照及大頭照各一張。

※ 以上證件除了相片留在本店,其餘証件經核對後即可帶回。

相親聯誼介紹流程

預約報名

核對證件

溝通面談

排約一對一介紹交友相親

交往中雙向溝通及協助

論及婚嫁時禮俗專業諮詢協助

提親、訂婚、結婚

收費說明

完全未婚 :

◆ 一般會員經比對證件、及面談溝通核可後,當天收入會費8000元(您花點小錢由專業的媒婆夫妻幫您篩選合適的相親對象及條件可保障本身的安全問題,並增加許多選擇好對象的機會),以後安排交友相親 ,每一人次,男生另收服務費900元,女生另收服務費600元。

◆ 本店另有VIP會員,因有條件限制,需當面溝通。

二春交友 :

◆ 一般會員經比對證件、及面談溝通核可後,當天收入會費8000元,以後安排一對一交友相親見面 ,每一人次,男生另收2000元 ,女生另收1500元。

相親介紹方式

1. 媒婆的店把關嚴格,經本店核對證件及面談OK後,才能進一步參加本店的一對一交友相親及交友聯誼活動,進而認識新朋友,因為媒婆夫妻都篩選過,所以安排的交友相親的對象條件素質都會令雙方滿意。

2. 本店每週六 、週日全天安排一對一交友相親,週一至週五則視當事人情況而定。

3. 如果您住在外地,因本店會員遍佈全國,人數非常多,本店也可幫男女主角約時間、地點在當地見面,不需每次都一定要來本店一對一交友相親。

例如 : 如男女主角都住在台北市,則本店可幫他們約在台北市見面,如此可省下來回車程費用及時間。

媒婆的店服務包含

(1).篩選對象安排一對一交友相親。

(3).交往中為雙方男女主角及家長作雙向溝通及必要之協助。

(3).雙方論及婚嫁時,提供結婚過程必須之禮俗專業諮詢及協助。

(4).陪同男方向女方作正式提親之程序。

(5).媒婆陪同新郎送聘訂婚之喜事過程。

(6).媒婆陪同新郎到女方家迎娶新娘之圓滿過程。

(7).為雙方作婚禮的見證及結婚證書的證明蓋章。

媒婆的店注意事項

1. 不得虛報學歷、職業、精神、健康及隱瞞現有或過去曾有之婚約及其他不正當之男女關係。

2. 不得有恐嚇及對會員騷擾、欺騙、借貸、直銷及各種強迫推銷。

3. 不得有作奸犯科(如吸毒、妨害風化、暴力、賭博)等不法行為與前科。

4. 會員如有遭受騷擾或知悉會員行為不法或是其他婚友社相關人員應有告知本店之義務。

5. 雙方交往完全是雙方當事人之意願,會員須對自己交往時之行為負責。

6. 會員均有隱私權,不得將會員之電話、地址隨意公開,造成會員之困擾

7. 若會員有任何違反上述應注意事項者,本店有權在任何時間,且未經事前通知之情況下,終止其會員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