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人夫妻辦相親Q&A

答:媒婆的店目前報名會員從未結婚者,女生89~65年次,男生84~55年次都有,至於二春朋友們則範圍更大。年輕就是本錢,媒人夫妻會建議大家越早交友越好,早累積交友未婚聯誼和相親的經驗,才不會給年齡壓得喘不過氣來,也較能有充裕的時間,從那些交友對象中精挑細選找個好對象。尤其經媒人夫妻幫你們安排的相親對象。既安全又有效率,有心人成功會更快。
答: 媒婆的店成立 30年來,秉持正派安全的大原則下,為年輕未婚朋友們提供一個正當交友未婚聯誼和相親的安全管道,並嚴格篩選優質對象,採一對一交友相親安全又有效率, 讓您們有多一個交友未婚聯誼和相親能認識新朋友的機會,30年來媒婆的店已成功促成超過1000多對佳偶,本店經政府核准有營利事業登記證,為正派交友聯誼單位並有商標專利證 、個人資料絕對保密!
答: 媒婆的店30年來都要求本人能親自報名,主要是想和男女主角當面溝通,如此才能了解你們心中理想交友對象,進而安排未婚聯誼和相親的機會。如果您是家長想代為兒女們報名,只要您的兒子、女兒願意參加,媒人夫妻會非常樂意幫忙。不過一定要與大家先溝通過、核對過證件,才能進一步安排聯誼和相親,經過這樣相信你們更能信任媒人夫妻為你們慎選的對象,同時唯有溝通過,媒人夫妻才能謹慎過濾人選,幫你們安排適合的交友對象,保障品質及安全。
答:篩選合適對象,是媒婆的店最大的堅持,唯有用心安排相親對象,才能配對成功,核對個人證件是保護會員,也是必須的過程,不能疏忽,資料正確每個人都放心,相信你必能認同媒人夫妻再安排交友聯誼對象的用心與堅持。
答:首先和男女主角見面,核對證件,填寫個人詳細資料,當面溝通討論,媒人夫妻依多年經驗及男女主角本身條件和要求對方條件經專業分析後,約隔週即開始安排介紹相親,如有奇怪的人則不接受報名,不是來者不拒。
答:現在二春朋友很多,只要您目前單身,有份穩定的工作不要有不良前科,本店樂於為您安排交友未婚聯誼和相親,請放心來找媒婆夫妻預約面談。只要有心一定會有機會,二春交友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心態,老天爺會為您留一個機會的!
答:媒人夫妻也是透過交友未婚聯誼和相親認識而結婚的,其實相親是一個有效率又安全的交友聯誼管道,別人幫你篩選過不只是安全,而且也能打聽對方的背景資料,條件不好的人,有的連參加相親的機會都沒有呢!如果自已都不給自己機會,別人也幫不上忙!
答:媒人夫妻安排交友未婚聯誼和相親已超過30年了,已介紹成功900多對結婚。用心幫無數的未婚朋友們製造很多交友聯誼和相親的機會,有許多氣質美女、優質男生從全國各地,甚至國外華僑也慕名而來,知道本店安排交友相親很用心、專業、成功率高,想找好對象,來找媒人夫妻安排交友聯誼準沒錯,安心又放心。
答:年齡不是問題,心態最重要,只要開始都不會太慢,老天爺永遠都會為有心人開一扇窗,只要有心,一定會有很多交友未婚聯誼和相親的機會,如你自己都不給自己機會,別人也無法幫助你,緣分是很奧妙的。
答:媒婆的店,目前只有彰化本店,別無分店,因為要慎選對象,不能馬虎配對安排相親,所以都由媒人夫妻親自配對安排聯誼和相親,住哪裡不是重點,有機會最重要,如不合適就住在你家隔壁也沒用!如果你住台北、高雄或是其它地區,本店也可視情況,幫你們約時間及地點讓你們在當地作見面,不用每次一定要到彰化來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