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最好的

總是要最好的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現在年輕人找對象,基本上都以外表、年齡、學歷、工作、經濟、家庭背景做選擇,不過也有一些人的要求比較特別。

有位鄭醫師長得一表人材,希望條件要求也很高,對方一定要名門閨秀或企業家的女兒、外表亮麗不能濃妝豔抹、氣質好談吐佳、皮膚白析細緻不能有瑕疵、腿要勻稱修長、胸部要有C罩杯以上最好是D罩杯,媒婆夫妻很認真的幫他篩選,經過一番的精挑細選之下終於找到了一位林小姐,兩人印象很好約會好幾次後,林小姐約好帶鄭醫師回家給父母看。當天早上林小姐80幾歲的阿嬷下床不小心跌倒,媽媽著急的要帶阿嬤去看醫生趕著換衣服時手一抬高結果肩膀閃到,林家覺得這是壞徵兆,叫鄭醫師不用去林家,要林小姐不可再和鄭醫師交往,鄭醫師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夢寐以求的白雪公主,不願輕易放棄請媒婆夫妻出面幫忙促成但林家真的相當堅持反對,媒婆夫妻只好安慰他們希望他們彼此多互相了解多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再做決定。(但兩個年輕人是熱滾滾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