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媽媽的心聲

一個媽媽的心聲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太可惜了!我好好的一個乖女兒竟然會走到現在這個地步,連安排交友聯誼相親,的對象都那麼困難,我真後悔,我一直覺得對不起她,當初小惠年輕時,親友要幫她介紹男朋友時,我總是嫌對方這個不好那個不夠優、這個不夠帥、那個不夠格,全被我的主觀想法給拒絕掉,因為我要求太高了,漸漸的越來越少人願意幫小惠介紹男朋友,父母親關心女兒的婚事本是正常,可是我當初過度干涉小惠的交友情形,一心一意要幫她找位門當戶對,各種條件都需高過小惠的對象,實在是天大的錯誤。

想不到時間竟然過得那麼快,如今小惠她已近40歲了,好好一個漂亮女孩竟然嫁不出去,小惠本身是個醫生有什麼用,錢賺那麼多卻找不到結婚對象,常常想到女兒的婚事我心裡就一直很痛,常睡不著。唐先生、唐太太,你們夫妻一定要幫幫我,拜託趕快幫小惠找個好對象,現在對方不一定要醫生或名門之後,只要唐先生、唐太太你們覺得適合小惠的都可以,即使對方離過婚沒有小孩也可以,千萬幫幫忙。

以上是小惠媽媽的心聲,說實在我們夫妻聽她以近哭泣的口氣,來請求我們的幫忙,心裡也覺得很難過。媒人夫妻多年來接觸過無數的父母親,覺得父母偏差想法影響子女婚姻的幸福,過猶不及都不好,天下父母親都是關心兒女的幸福,幫兒女找到好的對象,這幾乎是全天下父母親共同的心願。

媒人夫妻覺得年輕就是本錢,奉勸女孩們更須趁年輕時(滿23歲)就要趕快開始行動,叁加各種交友聯誼和相親活動,多給自己機會、做選擇。同時累積交友經驗,更能做出明智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