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Jim娶得美嬌娘)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什麼啊!他只大妳2歲,目前讀名校博士班,又是上市電子公司經理,還兼大學講師。身高180cm,外型又帥,這麼優秀的人材,怎麼會喜歡妳這種年紀的老女人,憑他的條件要找年青漂亮的妹妹,隨便都有一大堆,難道他的眼睛被狗屎給糊著了。就算媒人夫妻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有辦法促成妳們這一對,我的妹妹啊!哥哥勸妳別作夢啦!

  真的!Jim已約好週六請我吃飯,哥哥你不鼓勵我就罷了!怎麼還潑我冷水呢!

  好啦!當哥哥好心提醒妳,怕妳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Linda,59年次,身高165cm體重50kg,留美大學英文系畢業,目前任職國中英文教師,清秀佳人、個性善良、氣質優雅好相處,以她外在條件實在不錯,可惜已37歲了,Linda是親戚介紹來請我們幫她安排交友相親,最好能找一位個性好又穩重、有責任感大學畢業的男士。

  Linda提起自己在20幾歲時,追求者多條件也很好,可是當時自己仗著條件還不錯要精挑細選,每次相親都嫌東嫌西,總沒能找到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如此一年一年過。那知過了30歲後,追求者愈來愈少,條件愈來愈差,連相親的機會也越來越少,實在一年不如一年,到現在已37歲了,幾乎沒有相親或聯誼的機會。她心裏感到越來越恐慌,更怕嫁不出去,也很後悔自己以前太挑了!現在請媒人夫妻大力幫忙,多安排幾次相親,能趕快幫她找一位好男生。Linda在本店的美容部作保養,在幾次保養的過程中,媒婆也給Linda很多建議,也覺得她蠻好溝通的。

  剛開始幫Linda一連安排相親了幾位條件不錯的男生,可是男方見完面後就拜拜,經了解,大都說Linda感覺有點冷,年紀又太大了,Linda知道後覺得很洩氣,不知怎麼辦?媒人夫妻建議她可以再熱情點、笑容多一點,和男生相親時態度親切自然些,Linda答應會充分配合。過幾天後,媒人夫妻就特別介紹Jim和她相親。

  Jim,57年次,身高180cm體重78kg,就讀國立大學電機博士,現任職上市電子公司經理,還兼大學講師,他幽默風趣、文質彬彬,修養氣度都很好,媒人夫妻問他以他的條件,是不是太挑了,怎麼會沒女朋友,Jim回答他曾和一位女友交往近7年,後來家人反對及女方結婚意願不高而結束那一段感情。由於他已近40歲了,父母親常催他趕快結婚,而他目前工作和功課將時間排得滿滿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神自己去叁加各種交友聯誼和相親活動,,經朋友推薦來找媒人夫妻幫忙,希望能找一位想結婚又氣質不錯的女孩,生活作息正常不要太忙,能力也不須太好,最好個性溫柔善良而年紀小他4歲以下的女生。

  先幫Jim介紹了3位小姐相親後,他形容說:張小姐外型可以,可惜能力太好又強勢,林小姐公務員,思想保守又不會打扮,而王小姐是很年青漂亮,只是個性太嬌且她近期馬上結婚意願也不高。經再次溝通後,問他有位小姐,年紀只小他2歲,其他都很符合他理想對象的感覺,要不要認識看看,Jim猶豫了一會兒說:既然我們會特別推薦,應該是不會錯,可以相親談看看。

  安排兩人相親後,Linda就對Jim帥氣挺拔的外型、親切的笑容和歷練豐富及良好的內涵深深所吸引,而Jim也覺得Linda真如我們所形容的氣質優雅是位很好的清秀佳人。當天兩人相親時聊得很愉快,彼此也都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既然兩人相親見面感覺很好,我們也鼓勵他們認真交往,給彼此機會,緣份也許已出現了,要把握機會,兩人都認同我們的建議會再繼續連絡。

  從此兩人開始約會,由於Jim非常忙,幾乎一週只見一次面,電話連絡次數也不多,而Linda覺得Jim以他的條件那麼好,會真心喜歡她嗎?會嫌她太老嗎?心中一直很不安。每次來本店美容部保養時,都會將兩人交往的詳細情形告訴
媒婆,也將她內心不安的心境講出來,媒婆了解她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都會安慰她,並鼓勵她要對自己有信心。建議
Linda儘量配合Jim的時間,多制造兩人見面的機會,展現自己溫柔體貼、善良的優點。Linda也很細心常會關心Jim並對他真心呵護,且常買Jim需用的東西送他。

  媒婆夫妻也常連絡Jim了解兩人交往情形,Jim形容Linda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覺得很幸運能遇到Linda這麼體貼又細心的女孩,他會把握機會認真交往,也很感謝我們的幫忙配對,他說只要不出現太意外的狀況,他應該已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況且Linda比他以前的女友好太多了,他會好好珍惜的。聽到Jim的表白,很替他們高興,同時也暗中告訴Linda要她放心,並繼續加油。

  兩人順利交往半年後,Jim就請我們陪他去提親,而Jim買了一棟別墅當新房,特別邀請媒婆夫妻去參觀他們的新居,我們很高興看到他們幸福美滿的感覺也分享他們的喜悅,能促成這對良緣我們也很有成就感。很快訂婚和結婚選在同一天,婚禮順利完成,看到兩人的結婚照還真有夫妻臉,莫非緣份天註定。

※媒婆觀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或美夢成真都是幸運,如果沒有用心,就是好運也輪不到,喜歡就要把握,愛她就要說出來,只要有心,美夢一定能成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