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了!太不可思議了! Jason和Susan姻緣天註定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台灣人是愛算命的民族,而且不論大事小事好事壞事,乃至於交友相親或終生大事,最好都要請人算上一算,準或不準都是其次,重要是對於未來與未知,大家總是滿好奇的

       Jason,64年次,身高174cm,體重71kg,外型斯文,彬彬有禮,聰明練達,畢業於科技大學,父親開設命理星相館,自幼便耳濡目染,加上對命理學也有深入研究,目前和哥哥繼承父親的衣缽,在家幫人排八字算命,生意非常好。來請媒婆幫他找安排交友相親配對時,我們很好奇,他每天幫別人算命,難道就沒有為自己算算看嗎?沒想到他竟然肯定的說,他早已算過了,命中註定要靠媒婆配對相親,自己認識鐵定會失敗,以前也嘗試交往過,最後都沒結果,而且非得請我們幫忙配對相親,別人絕對不行。我們聽了半信半疑,這未免太玄了吧!不過他整體感覺蠻好的,家世背景及經濟狀況很不錯,我們也樂意幫忙。

媒婆夫妻討論後,決定先介紹Susan給他認識

Susan 69年次,身高165cm,體重50kg,專科畢業,目前在安親班當幼教老師,父已歿,有一弟弟,他個性溫和善良,氣質很好,曾配對相親過多位男生給他認識,但都沒成功。

配對相親當天,Jason見到Susan時眼睛都亮起來了,神情很愉快,我們感覺得出他很喜歡Susan,而且兩人交談氣氛融洽。事後Jason說我們實在太神了,竟然這麼準,第一次配對相親就能幫他找到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他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原來早在去年Jason曾參加本店舉辦的大型聯誼活動會上,就看到了Suasn並對她留下很好、很深刻的印象,在會場雖想和她進一步認識,可是參加的人實在太多了,加上自己外型又不夠出眾,連電話號碼也沒要到,想不到今天能認識到她實在太高興了。而Susan對Jason印象也不錯,我們見機不可失,向她分析Jason的種種優點,並鼓勵他們多見面。一個月後,我們以電話追踪兩人交往情況,Jason開心的表示兩人交往十分順利,也互相見過對方家長,並有討論結婚事宜,我們聽了很高興,並給予祝福,也期待他們的好消息。

時間又過了一個月,Susan突然打電話來,請我們再幫她安排配對相親,我們聽了很驚訝,兩人交往不是很順利嗎?怎麼變成這樣,經詢問了Jason後,才知道為討論結婚禮俗及婚後生活的問題而吵嘴,Susan負氣才打電話給我們。Jason希望我們能幫他打圓場,當然這是我們的專業沒問題。在了解吵架原因後,我們提醒他們談戀愛是一門藝術,而婚姻更需要一輩子的時間去經營,只要兩人相愛,一定能找出一種適合的溝通及相處模式,彼此更需要互相體諒。

在媒婆夫妻的全力勸和及央請雙方家長出面歸勸下,加上兩人冷靜而真誠溝通,好不容易讓他倆合好如初,一個月後,果然就收到了兩人的喜訊。

後來Jason送來喜餅時,我們再問他當初算命的說法,到底是真是假?Jason誠懇慎重的說:「是千真萬確,他和他大哥都算出,他命中的貴人就是我們。媒婆夫妻手裡拿著喜餅,心裡不禁想,真是姻緣天註定。」

※媒婆觀點:時也、運也、命也,好機會是不會等人,善於把握機會的人,就能把握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