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打 ,床尾和 Lonr、Arms歡喜冤家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Arms,63年次,身高165cm,體重49kg專,專科畢業,職業女軍官,任職於機場,體型修長,外形清秀,個性直爽好相處,有大姊頭的架勢。她希望我們幫她安排配對相親時能找一位經濟較好,成熟穩重,幽默風趣,學歷大學以上最好。她目前插讀碩士,計劃以後能轉任軍訓教官,而男生水平能和她差不多。由於她和我們互動非常好,基於好友的情誼,也幫她配對相親了幾位優質男生,她覺得那幾位男生感覺都不錯,可是都沒人和她連絡。她問我們她是否要求太高了,還是其他原因,經深入了解男生都說人很好,可惜年紀太大了。

Arms積極想結婚的意願很高,經再次建議,她願意將相親對象選擇條件放寬放大,給自己更多的機會,也相信媒婆夫妻一定能幫她找到理想對象。

媒婆夫妻互相討論後,決定介紹Lonr和她相親。

Lonr,55年次,身高170cm,體重72kg,高職畢業,企業公司負責人,他為人誠懇,社會歷練豐富,頭比一般人大很多,非常特別,他強調自己是白手起家,畢業後就外出打拼,吃過很多苦,才能有今天的成就。雖不是非常富有,但經濟還不錯,也很潔身自愛,沒有不良習慣。目前個人名下在市中心有一透天店面出租,月租金收入約10萬元,而公司業績穩定,每月淨賺幾拾萬元沒問題,手上還有現金存款和一些有價証券和定期存單約有幾千萬元,為了證明所言屬實,也帶來存摺和土地權狀及債券定期存單等。我們約略算一下,光是定期存單和債券就超過了5千萬元。在溝通中他表示,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又是家中長子,父母一直催他結婚,可是結婚對象在那裏,雖然家人和親友介紹過幾位小姐,可是都不合適希,望我們能幫他安排配對相親,能找一位年紀不要太大,個性溫和,外形不錯的女孩.。

介紹相親當天兩人交談氣氛非常特別,短短一個多小時,兩人笑聲不斷,但爭執聲也不少,相當罕見而有趣。事後兩人分別表示:

Arms說:「Lonr雖然只有高職學歷,但社會歷練豐富也蠻幽默的,經濟條件也不錯,內涵也可以可,是太大男人主義了,而且身高又不高,頭又那麼大很滑稽,但感覺還好。」

Lonr說:「Arms氣質很好,可是太男人婆了,沒有女孩子該有的溫柔。好勝心又很強,可能不好追。」

經過我們分別為兩人又推薦又鼓勵,好話說盡,兩人才勉強願意試著交往,同時也拜托我們再多配對相親幾位,讓他們多比較。在他倆初步交往中,我們也分別再為他倆各自介紹相親了幾位給他們比較,可是都沒有更合適。我們就鼓勵他們別再挑惕要把握機會,專心交往吧,或許緣份已到了。

他們在交往中不斷出現鬥嘴,互不相讓的情形,也常接到兩人互相抱怨對方小缺點如何又如何,可是兩人互動卻更好,我們常笑著對他們說,這也是你們溝通的一種模式吧!我們常提醒倆人要多欣賞彼此的優點,人沒有十全十美,本來就應該互相包容体諒,媒婆夫妻一再用心替他們做溝通。苦心總算沒有白費,倆人感情愈來愈好,過了幾個月,倆人終於傳出喜訊,要訂婚了。

訂婚當天在戴戒指時,倆人互相怕被套牢,以後會被管得死死的,互不讓對方順利將戒指戴到底,搞得在場親友既緊張又好笑最,後媒婆我趕緊出馬擺平,真是歡喜冤家,狀況不斷。接著結婚的過程倒是很順利,圓滿完成。

婚後倆人鬥嘴依舊,愈吵感情愈好,近期Arms已碩士畢業,順利轉到高中當軍訓教官並當媽媽了,生了個寶貝兒子。我們去看她,笑著對她說:「做媽媽了個性有沒有較溫柔些,Lonr搶著回答說,她一切都沒變,不過我變了。現在一家之主換老婆大人當了,在笑聲中看他們甜蜜的氣氛,我們也感到欣慰,能促成這對美滿佳偶。」

※媒婆觀點:學歷高低不是重點,個性不同也沒關係,只要溝通沒問題,也是可以成為美滿夫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