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你眼前「Sind尋夫記」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1

從我懂事到現在,完全沒有談過戀愛,雖然我是有點胖,但我是一個非常善良又溫柔的女孩,老天爺對我真不公平,同是親姊妹怎麼兩人的外表會差那麼多,姐姐長得很漂亮,身材又好,一切的優點都集中在她身上。姐姐從大學畢業後,媽媽就到處張羅拜託親朋好友,幫她找好對象,每到假日就忙著相親。可是媽媽從來不關心我,不曾幫我安排過相親,唉!再過兩天姐姐就要結婚了,我也超過30歲了,真不知怎麼辦,淑華(媒婆)妳有機會可以幫我嗎!我真的很想結婚,媽媽不曾體會我的感受,媽媽好偏心喔!說著、說著,眼淚就滴下來,哭得很傷心,我聽了很難過,忙著幫她擦眼淚!只好婉言安慰她,並答應會全力以赴幫她留意好對象。
Sind,63年次,身高166cm,體重89kg,大學畢業,高考及格,目前任職於公家機關,Sind個性溫柔又善良,是一個內涵很好的女孩,可是有點胖,體型魁梧,臉又大又圓,配上一雙小眼睛,頭髮稀疏,穿著較不重視,以她的外型,真的很難介紹。和媒婆認識時她才24歲,剛考進公家機關,是我美容部的好顧客。自上次Sind向我哭訴後,雖覺得難度超高,基於情誼,也認真幫她介紹過幾位男生見面,效果非常差,男生都反應她太胖了,雖然Sind很有內在美,可惜連表現的機會都沒有。為了找好對象我們鼓勵Sind改變外型,努力減肥。為了美好的將來,Sind這次下定了決心,半年過後,她終於瘦了10幾公斤,瘦下來後又建議她改變穿著造型,加上適度打扮,Sind整個人煥然一新,變得好看太多了。

Geht,63年次,身高175cm,體重60kg,大學畢業,任職於某公司工程師,他個性忠厚老實,身材瘦長,戴一副眼鏡,文質彬彬有書卷氣,他很有上進心,到處進修並考取各種證照。父已歿,單親家庭,對母親很孝順,對於自己未來的理想對象,他強調自己的條件普通,不敢要求太高,只希望對方有份穩定工作,外表並不非常重視,個性善良又孝順最重要,針對他的要求,我們推薦內在美的Sind。

介紹兩人見面那天,交談氣氛融洽,我們趕緊趁機鼓勵雙方給彼此機會,多了解多互動,當天Geht就請Sind去吃午飯,看著Sind興奮的模樣,我們也替她高興。至此,兩人正式開始交往,Sind優質的內涵,很快得到Geht的的喜愛,而Sind也相當欣賞忠厚實在又有上進心的Geht,在兩人幾個月的交往過程中,我們不斷提醒Sind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好機會是不等人的,並常鼓勵她,增加她的自信心,’兩人終於順利步入紅毯的另一端,衷心祝福他們。

Sind一直很感謝媒婆夫妻的大力幫忙,我們告訴她:「妳也很努力,才能有今天這美好的結局,並盼能將這份幸福延續下去。」

婚後Sind有空常會來找我們話家常,每當談到Geht和可愛的寶貝兒子,即眉飛色舞,心情愉快。因Geht是位愛家又懂得照顧小孩的好爸爸,除了平常上班外,一下班回家就搶著當奶爸,泡牛奶、換紙尿褲、幫兒子洗澡、陪兒子玩,一手包辦,逢假日即帶妻小到處玩,真是現代新好男人。

認識Sind這麼多年,從她心情低落,再到幫她介紹過程中所受到的挫折,而減肥成功就認識Geht然後熱戀而順利結婚,直到婚後有個美滿家庭的幸福模樣,直嘆人世間的變化無常,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擁有幸福。

※媒婆觀點:老天爺都會爲每一個人留下一道幸福的門,只要有心,那一道門就會永遠爲大家開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