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的名份 ,小老婆的命「Nina七天閃電結婚」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Nina,27歲身高169cm,體重50kg,外形亮麗,氣質非常好,身材比模特兒還棒,專科畢業,任職於金融機構,父親從事勞力工作,她年幼時母親即和父親離異,現不知去向。她從小就由祖母撫養,個性非常獨立,國中畢業後就外出工作,半工半讀,幾乎自力更生,很有自己的想法,也練就一身善於待人處事的好柔軟身段。由於和媒婆有遠親關係,Nina說自小出外工作到現在一路走來非常辛苦,也累了,而自己年紀也不小了,想結婚安定下來,雖曾有交過男朋友,可是都沒結果。今想請媒婆「也稱姑姑」幫她找位經濟較好的男生,因她窮怕了,其它條件就其次了,因媒婆也大略知道她家裡情形,決定幫她介紹Feai。

Feai,31歲身高171cm体重68kg,大學畢業為企業公司負責人,他為人處事圓融,精明能幹,相當有生意頭腦,自父親手上接下公司業務後,經營得有聲有色,目前全權負責經營。自己名下有幾棟房屋及多部名車,還有很多藝術品,家境非常富裕。他表示自己心中有理想的夢中情人,可是多年來一直沒找到,今慕名而來,請媒婆能幫他達成心願,對方學歷工作不拘,但希望外形氣質都很好的優質女孩。

見面當天兩人一見鍾情,Feai馬上請Nina去吃飯,並帶Nina去他家參觀,Nina對Feai的外表談吐生活品味非常欣賞。

Feai竟然在第2天就親自來店說兩人想結婚了,需要辦那些程序,令媒婆夫妻嚇了一跳,我們特別強調,婚姻非兒戲,才剛認識第2天就馬上要結婚,卻是我們多年媒婆生涯遇到最快的一次,況且你們都尚未真正了解彼此,會不會太快了,當然我們也很高興幫你找到夢中情人,但還是建議你多考慮,而你家中長輩都同意嗎。Feai回答說他們已找到彼此的真愛,兩人的社會歷練都那麼豐富,也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事,父母親很尊重他的選擇,況且和Nina這2天以來,兩人無所不談,坦誠深入溝通,時間雖短卻像認識多年知己。而Nina也提及從小至今的成長過程,令他感到心疼與不捨,從現在起他不想再讓Nina過著那種流浪漂泊的日子,要好好照顧她,和她快樂生活在一起。我們聽了Feai誠摯的語氣和堅定的決心,感到非常感動和欣慰,媒婆馬上打電話問Nina,她回答說Feai說的都是確實,她已找到值得托付終身的好伴侶。既然兩人決定共渡一生,我們也恭喜他們祝福他們。第七天兩人迫不及待先去法院公証結婚,而事後再補辦定婚和結婚禮俗。

如今他們已結婚2年了,空閒時間我們常和Nina聯絡話家常,關心她近況,從她那快樂語氣,談著婚後生活點滴,她過得非常幸福美滿,並形容自己是「大老婆的名份,小老婆的命」,每天睡到自然醒,常和三五好友去喝下午茶或去百貨公司shopping,也有去上各種才藝課程,偶而陪老公出國洽商,真令人羨慕。

我們也常和她開玩笑說,Nina應該到本店開班授課,把擇偶秘訣教那些未婚小姐們,該如何選擇好老公及御夫絕技讓妳的阿娜達對妳服服貼貼。

※ 媒婆觀點:英雄不怕出身低,女孩只怕沒人緣,只要氣質好,用對方法並能把握機會,幸福就在妳眼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