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你眼前「Sind尋夫記」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1

從我懂事到現在,完全沒有談過戀愛,雖然我是有點胖,但我是一個非常善良又溫柔的女孩,老天爺對我真不公平,同是親姊妹怎麼兩人的外表會差那麼多,姐姐長得很漂亮,身材又好,一切的優點都集中在她身上。姐姐從大學畢業後 Continued

距離不是問題「tohe大陸追妻記」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Merry,59年次,身高154cm,體重45kg,大學畢業,眉清目秀,聰明反應好,十分有主見,任職於某公司主管。媒婆認識她時她才23歲,因常來媒婆服務的專櫃買保養品而認識並成為好友。

媒婆夫妻婚後設立媒婆的店,基於好友情誼關心她,曾多次想幫她介紹男朋友,可是她都婉拒了,Merry認為 Continued

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追不到 「Polo找到真愛」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0

Polo,54年次,身高172cm,体重69kg,個性善良,誠懇溫文儒雅,有學者風範,但額頭較高。留美生化博士,曾在美國矽谷研究室服務,目前任職於科技大學副教授。父已歿,媽媽是位慈祥而明理的長者,媽媽和姐姐都是慈濟義工,善良而熱心助人。

Polo於92年奉母命回台後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