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相親教戰守則

posted in: 媒婆日誌 | 1

交友相親教戰守則之一:外表篇

俗話說:情場如戰場,想找結婚對象要有方法和策略,按部就班才能找到一個真正理想的好對象。尤其現代年輕人,缺少交友相親經驗,又沒有一個很有交友相親經驗的好友或家人的引導,常會錯失掉一些好對象。過了適婚年齡,才嘆好對象難找實在很可惜。

情人眼裡出西施

歷年來交友條件的榜首中,「外貌協會」始終排第一名,有些人雖然嘴上說內涵比外表重要,其實每個人內心還是崇拜帥哥美女,這可從名模、偶像明星如林志玲、吳尊等受歡迎的程度可感覺出來。

如果你(妳)不屬於帥哥美女型的,不要灰心,只要用心打理乾淨,加上適當的穿著打扮及充滿自信的氣質,在交友相親聯誼的場合相信必會引人注目。反之,不重視打扮,穿著又邋裡邋遢,路人早就避之不及,情人哪會出現眼前?也會失去很多交友相親聯誼的機會。

交友相親教戰守則之二:條件篇

找對象不是找偶像

交友相親找對象要面對現實,需先評估自己的條件,能找到大約何種類型的對象,考量後儘量將範圍拉大,限制愈少、交友聯誼和相親的機會愈多,記住『我挑別人,別人也挑我』,連自己都不給自己機會,那別人也幫不上忙。

交友相親教戰守則之三:內涵篇

誰說我不在乎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男女交友相親聯誼能否成功,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包含你的外貌穿著打扮,風度談吐及EQ的臨場表現。許多人第一次相親見面就被三振出局,很多問題都出在站沒站樣,坐沒坐相,言談乏味,粗俗不堪,令人不舒服,有再好的外貌,再多的財力,再多的交友相親機會,也不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交友相親成功的機率也低。

時下年輕人找對象,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唯有用心充實自己,能有好內涵、好修養加上和藹的笑容,定能讓你再交友相親聯誼的場所大受歡迎,緣份不來也難。

交友相親教戰守則之四:機會篇

隨緣=隨時幫自己製造緣分

現代人壓力大又忙,連交友相親聯誼的時間很少,哪有可能去精挑細選到處交友相親,隨著日子一天天過,蹉跎青春,才嘆說『緣份未到』。

一般來說,男滿二十五女滿二十三歲,就可開始交友相親聯誼,累機交友相親經驗,但現在適婚男女找到對象比以前難多了,因此更需花時間去找好姻緣才能累積交友相親經驗,緣分不會天上掉下來,唯有廣結善緣,隨時幫自己製造交友相親機會。

有位楊小姐告訴我們,她交友相親經驗豐富,也準備好了,只要我們幫她介紹的男生她覺得還不錯,『她一定不會輕易放過他』,這真是至理名言,果真修成正果讓她找到一個理想的白馬王子,這都歸功於她前面累積豐富的交友聯誼和相親的經驗,也明白知道自已的需求,才能圓滿成功。

交友相親教戰守則之五:展望篇

我的未來不是夢

請我們撮合的適婚男女,經安排交友相親見面後,憑多年安排交友相親聯誼經驗,往往就可感覺出成功率高不高,主因當然是雙方的條件,如外表、經濟、內涵、心態等。

不過我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準備好了嗎!雙方唯有誠懇的交友心態,及清楚的家庭觀念和責任感(尤其男生更需有好的人生規劃),能讓女孩覺得你是位值得托付終身的現代好男人,距步入禮堂就更近了。有夢最美,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